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06年贸易赤字升至843亿英镑创历史最高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8:10 世华财讯

  英国国家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贸易赤字升至71.42亿英镑,06年贸易赤字总额自05年的688亿英镑大幅升至843亿英镑,为1697年以来的最高数额。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英国06年贸易赤字总额创下历史最高记录,同时12月的贸易赤字增幅也高于预期。

  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ONS)9日表示,英国12月贸易赤字由11月69亿英镑的修正值增至71.42亿英镑,11月贸易赤字初值为72亿英镑。

  经济学家上周(1月29日当周)预计英国12月贸易赤字将为69亿英镑。

  ONS指出,贸易赤字扩大主要是因为英国12月出口额下降了2,000万英镑,其中飞机与资本货物的出口有所下降。然而,除汽车之外的消费品进口却有所增长。

  英国06年贸易赤字总额自05年的688亿英镑大幅升至843亿英镑,为169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此外,导致贸易赤字扩大的原因还在于英国已成为纯石油进口国,其06年石油进口额由05年的22亿英镑升至37亿英镑。

  (黄媛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