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逾50%的分析师认为日央行可能在2月会议上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7:29 世华财讯

  日本经济企划协会9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逾50%的分析师认为日央行可能在2月20-21日召开的政策会议上加息。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日本经济企划协会9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在接受调查的34位分析师中,有18位预计日央行将在2月20-21日召开的政策会议上调高隔夜拆款利率目标。有4位分析师认为日央行下一次升息很可能在3月加息,各有3位分析师分别预计日央政策变动将在4月和5月。此外,2位分析师认为日央行将等在12月才会加息。

  日本经济企划协会称,其调查于1月29日至2月5日间进行。

  日央行在06年7月加息至0.25%,结束长达逾六年的零利率政策。

  日央行已表示,随着经济脱离10年来的停滞状况,将逐步调升利率。

  市场目前关注定于2月15日公布的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以考量加息几率。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