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9日询价交易尾盘报人民币7.75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6:48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9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7528元,高于8日收盘的人民币7.7484元;交易员预计,美元下周可能还有进一步的回升空间。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9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7528元,高于8日收盘价人民币7.7484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7513元-人民币7.7573元。

  美元兑日圆上涨拖累人民币兑美元汇率9日尾盘走软,从而延续了始于8日的调整走势。

  交易员表示,鉴于人民币2007年以来一直大幅上涨,美元下周可能还有进一步的回升空间。

  (肖妤倩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