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上行受到30日均线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3:42 世华财讯

  9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围绕1.9580小幅波动,上行受到30日均线压制,迄今波幅为1.9568/1.9602。昨日K线收大阴线,并收跌于30日均线下方,短线偏弱。若汇价若无法重返30日均线则回落风险出现。

  8日亚洲早盘,英镑兑美元自1.9686震荡走高。盘中上探至1.9730遇阻。欧洲早盘,由于德国12月贸易和经常帐盈余远远低于预期,欧元兑美元快速下滑,拖累英镑兑美元下探至1.9655。盘中,英国央行宣布利率维持在5.25%不变,结果令部分激进预期者感到失望,英镑短线平仓盘打压英镑兑美元跌至1.9560上方附近。

  纽约早盘,欧洲央行特里谢发表货币政策声明态度强硬,使用对通胀“高度警惕”的措辞暗示3月加息,且令市场猜测此后仍然存在升息空间。尽管市场预期英国央行仍有升息机会,但升息节奏模糊,欧元与英镑之间的利差近期可能缩小,欧元兑英镑在特里谢发言前后大幅上扬,从0.6593飙升至0.6661。英镑兑美元表现平静,小幅下探至1.9541后温和回升,余下时间在1.9565/92整理。

  9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围绕1.9580小幅波动,上行受到30日均线1.9598压制。今日市场瞩目的G7会议将举行,或将带来最新指引。

  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昨日K线收大阴线,并收跌于30日均线下方。日图技术指标偏弱,MACD绿柱小幅扩大。短线若汇价若无法重返30日均线则回落风险出现,初步支撑在1.9541,1.95,1.9433;若汇价重返30日均线1.9598上方则有望再度上探1.9750,之前弱阻力在20日均线1.9663,1.97。

  今日适当关注英国12月贸易帐,重点关注G7会议动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