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ING称韩央行将外汇储备多样化投资料不利美国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1:04 世华财讯

  ING称,韩国央行将外汇储备多样化投资料不利美国国债,对美元影响中性。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ING说,韩国央行行长Lee8日表示韩国央行正在考虑将2,400亿美元外汇储备中的一部分投资于韩国之外的蓝筹股,此讲话可能对美元影响中性,而对美国国债将稍微利空。摆在当局面前的投资渠道有限,特别是投资以美元计价的资产如此。

  ING同时预计韩国央行将在上半年维持4.50%的利率不变,可能最早于第三季度加息,这可能导致债市进一步上涨;3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的1个月期目标在4.85%(目前为4.91%),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将从目前的5.00%下降至4.9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