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经指数9日午盘上涨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59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9日午盘上涨0.6%,涨势可能被限制在17,400点附近,银行类股涨幅居前。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日经指数9日午盘报17,398.58点,上涨0.6%,因为东证指数的33个分类指数中有27个走高;交易员说,9日的涨势可能被限制在17,400点附近。

  银行股涨幅居前,得益于撤出房地产类股的资金轮动;Mizuho Financial Group上涨2.8%,至853,000日圆,平和不动产下跌0.8%,至751日圆。马自达下跌4.3%,至739日圆,此前调低了整个财年的预期,尽管日圆走软。

  东证指数也走高,上涨1%,至1737.56点,在东京证交所一部,上涨股和下跌股分别有989只和590只。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