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委内瑞拉就国有化奥里诺科河流域石油资产采用专门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5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表示,将采用一项专门法,令奥里诺科河流域石油工程资产得以国有化。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Rafael Ramirez)表示,委内瑞拉将采用一项专门法,因此政府可以国有化奥里诺科河流域石油工程的全部资产。

  拉米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政府已经提出国有化法律建议,其中包括所有奥里诺科河石油资产。

  他称,委内瑞拉将在5月1日之前取得四家石油工程的控制权。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Hugo Chavez)曾表示,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etroleos de Venezuela(PdVSA)将获得这些重油工程至少60%的控制权。

  早些时候,拉米雷斯宣布,已与美国电力公司AES达成协议,将收购AES在委内瑞拉的控股公司加拉卡斯电力公司(CA Electricidad de Caracas,EDC)82.14%的股份。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