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国家审计署:1/8的英国政府部门有财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30 世华财讯

  英国国家审计署9日表示,有近八分之一英国政府部门的财务报表不合格。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英国国家审计署(National Audit Office,NAO)9日表示,八分之一英国政府部门的财务报表未能获得合格。

  NAO称,其未能对英国54个政府部门中的7个部门05/06财年的会计账目给出“真实而公正”的意见,其中包括英国内务部(Home Office)及劳动和年金部(Department for Work and Pensions)。

  NAO称,未能提供正确账目的政府部门的数量上升“令人失望”,但其补充道,绝大多数部门仍“准时递交了高质量的财务报表。”

  英国国家

审计办公室主任John Bourn称,一些政府部门仍及时递交了高质量的财务报告,但大部分没有取得显著提高。

  英国政府部门仍未能实现预算控制,尽管由财政部牵头为确保对公共财政及政府5000亿英镑年度预算的更大控制权作出了努力。

  而一家未能提供令人满意的会计账目的政府部门是英国国家税收和海关总署(Revenue and Customs Prosecution Office),其本身负责检举涉及税收诈骗等案例。

  同时,内务部的财务报表自2000年以来几乎每年都不合格,只有一年例外。

  内务部是英国政府主要部门之一,负责安全及制定政策。内务部近几个月丑闻频发,包括缺乏对养老金及移民的监控。

  英国央行副行长John Giev在05年年底前是英国内务部的首席

公务员,负责会计事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