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9日盘中涨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25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9日盘中涨0.4%,必和必拓及银行类股走强。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9日盘中涨0.4%,至5,925.3点。必和必拓涨0.9%,令此前预计该股将大幅下跌的交易商感到意外。 Zinifex跌1.3%,因锌价跌2.4%。Woodside涨1.0%,受油价走高推动。Santos涨3.3%。Oxiana及Lihir分别涨4.1%和2.3%,因现货黄金价格接近七个月高点。

  澳大利亚银行及澳新银行领涨银行类股,涨幅1%,未受美国同行影响,先前汇丰控股就旗下美国业务坏帐发出预警。Westfield 涨1%,而其美国REIT下跌2%-3%。Austbrokers涨5.8%,,在并购消息影响下涨至历史高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