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交通部长:老虎航空公司计划促进澳航空业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9:46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副总理兼交通部长魏尔9日表示,新加坡老虎航空公司计划于07年底之前在澳大利亚建立低价位的老虎航空澳大利亚公司,这将促进澳大利亚航空业竞争。老虎航空澳大利亚公司的建立还需得到澳有关部门批准。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副总理兼交通部长魏尔(Mark Vaile)9日表示,新加坡老虎航空公司(Tiger Airways)计划于07年底之前在澳大利亚建立低成本的航空公司,这一举措将促进澳大利亚航空业竞争,有利于消费者。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 Ltd.)持有老虎航空公司49%的股份。

  魏尔会见了老虎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Davis。Davis向魏尔表述了该公司关于某些航线的服务计划。

  魏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对老虎航空公司进入

澳大利亚航空市场促进澳航空业竞争的举措表示欢迎,因为这有利于消费者、旅游业和澳大利亚经济发展。

  魏尔称,老虎航空公司必须遵守澳大利亚关于航空安全要求。

  魏尔表示,老虎航空澳大利亚公司(Tiger Airways Australia)的建立还需得到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Civil Aviation Safety Authority, 简称:CASA)和交通及地区服务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 and Regional Services)的批准。

  根据澳大利亚与新加坡之间航空服务安排,老虎航空公司目前可以经营澳大利亚与新加坡之间的国际航线,但不能经营澳大利亚国内航线。

  老虎航空公司将同澳国内航空公司快达航空(Qantas Airways Ltd.)和Virgin Blue Holdings Ltd.展开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