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财务大臣:G7会议将广泛讨论经济问题(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53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文末

  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9日表示,预计G7会议将广泛讨论包括货币和汇率问题在内的全球经济问题。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Koji Omi)9日表示,预计G7会议将广泛讨论包括汇率在内的全球经济问题。

  尾身幸次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G7会议将广泛讨论全球经济问题,并将货币和汇率问题作为全球经济问题的一部分进行讨论。

  G7会议将于2月9日至10日在德国埃森市举行。欧洲国家近期对弱势日圆问题表示关注。

  尾身幸次被问及如果G7会议讨论弱势日圆问题他将做出何种回应时,没有给出明确回答。他表示,目前还不清楚G7会议讨论进程。他还称

汇率应反映经济基本面,并不会对日常汇率波动置评。

  尾身幸次称,他将在G7会议上表示,日本经济正在稳步复苏。

  G7会议将于2月10日发表会议声明。尽管欧洲国家近期对弱势日圆问题表示关注,经济学家仍预计G7会议声明不会单独指出弱势日圆问题,并且认为G7会议声明对汇率问题的描述不会发生显著改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