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06年12月房屋贷款许可月比上升0.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46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统计局9日公布,澳大利亚06年12月房屋贷款许可季调后月比上升0.1%,同期房屋投资者融资上升4%。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06年12月房屋贷款许可季调后月比上升0.1%。此前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据月比上升1%。

  澳大利亚06年12月房屋投资者融资上升4%。

  澳大利亚统计局表示,该国06年12月房屋贷款许可趋势估测值月比下降0.4%。趋势估测值是对季调后数据进一步修正的结果。

  

澳大利亚06年12月房屋贷款许可中用于建房的贷款许可经季调后月比上升0.2%,用于购买新建房屋的贷款许可下降3.6%,购买已建房屋的贷款许可上升0.3%。

  澳大利亚06年12月月房屋贷款许可总额(直接进入澳央行信用合计的数据)为192.2亿澳元,较11月下降0.3%。

  澳大利亚房屋贷款许可具体数据见下表。

  --------------------------------------

  数量金额(十亿澳元)

  06年12月61,59713.88

  06年11月61,50813.73

  05年12月58,33812.84

  --------------------------------------

  注:所有数据均经季节因素调整。

  资料来源:综合外电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