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经指数9日可能维持在17200点-17450点窄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7:36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9日料在17200点-17450点区间窄幅波动,前景温和看涨。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一家日本券商的交易员称,日经指数可能维持在17200点-17450点这一相对狭窄的区间内波动,前景温和看涨。他称,即将召开的七大工业国会议和二月期指结算是影响9日市场的最主要因素。

  交易员们认为,上述事件过后,市场人气可能有所改善。日经225三月期指8日在芝加哥市场收盘下跌95点,至17275点,较早些时候大阪市场收盘价低5点。日经指数8日收盘持平于17292.48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