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元兑美元亚洲早盘持稳于0.78上方窄幅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7:11 世华财讯

  9日亚洲早盘,澳元兑美元在淡静市况中维持在0.78上方高位整固,早先触及隔夜高点0.7819未能进一步延续升势。澳元兑美元小时图RSI指标出现顶背离,若持续受制于0.7819则可能面临一些修正风险,但短线偏强前景并未改变。

  9日亚洲早盘,市场缺乏新的关注点,交投相对清淡,澳元兑美元持稳于0.78上方高位整固,并一度触及隔夜创下的两周高点0.7819,即时在30日均线(位于0.7814)附近整理。交叉盘方面,澳元兑纽元大致保持在1.14以上,上行暂时止步于1.1440。

  昨日

澳大利亚就业数据好坏不一,1月份就业人数下降3,600人,弱于预期的上升7,500个,但同期失业率从前一个月的4.6%降至30年低点4.5%。尽管就业增长趋势出现逆转,但失业率的下降可能会使澳大利亚央行继续对紧张的劳动力市场保持警惕。

  昨日商品价格的反弹也为澳元提供了一些支持。隔夜受有关伊朗核计划消息的推动,金价大幅走高,自647.70美元一种上扬至660.75美元,而铜价也在盘中低点5270美元之后展开反弹,最高至5430美元,收回了当日之前失地。油价昨日尾盘出现大幅反弹,重新逼近60美元,最高至59.87美元。

  澳元兑美元小时图KD及RSI指标出现顶背离,且技术上超买形势未得到修正,预示即时面临一些修正风险,但天图仍呈偏好前景,MACD指标形成看涨交叉,KD及RSI指标继续上行,整体偏强格局并未改变。初步阻力位于0.7819,若持续受制于该位则小时图K线有形成平头顶部形态的可能,其后阻力0.7850、0.79,较强阻力0.7937;初步支撑0.78,较强支撑在0.7760,其后支撑0.7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