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镑兑美元若跌破1.9540支撑将面临下行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3:00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若跌破1.9540支撑将面临下行风险

  8日北美盘中,英镑兑美元延续欧洲盘中以来的跌势至1.9541低点后暂获支撑,即时在该位附近弱势整理。英镑兑美元短线仍面临下行风险,倾向继续下测1.9540附近的四个月上升趋势线支撑,若有效跌破则将可能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8日英镑兑美元在亚洲盘中升势止步于1.9729后重新回落,欧洲盘中在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之后英镑大幅回落至1.96以下,北美盘中跌至1.9541低点后暂获支撑,即时在该位附近整理。

  交叉盘方面,今日欧元兑英镑升幅较为显著,欧洲盘中自0.66一线展开强劲反弹,北美盘中升至近一个月高点0.6661,这也令英镑直盘受到拖累。

  英国央行8日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于5.25%不变。然而,英国央行在会后并未发表评论,仅称,最新通胀报告将于2月14日(下周三)发布,而该会议纪要将于2月21日公布。通胀压力依然是当前英国央行的主要担忧,下周这份重要的通胀报告也将为英国央行利率前景提供指引。

  数据方面,8日早些时候英国1月Halifax住宅价格月比上升1.3%,年比上升9.9%,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月升0.4%年升9.6%,显示英国

房地产市场继续处于稳健增长之中。

  英镑兑美元天图指标转弱,KD及RSI指标向下掉头,而日内指标仍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但技术上的严重超卖形势可能会延缓其下行势头,短线仍倾向继续测试4个月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位于1.9540附近),若有效跌破则将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其后支撑1.9480(为两周来盘整区间下限),后续支撑1.9260;初步阻力位于1.96,其后阻力1.9655,较强阻力在1.9750/60区域,需升越该位方可重新拓展上行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