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盟宣布启动与埃及的农产品自由贸易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20:17 世华财讯

  欧盟宣布,已与埃及展开农产品及渔业产品的自由贸易谈判,本次谈判是欧盟与南地中海国家间农产品及渔业产品自由贸易项目的组成部分,目标是至2010年建立自由贸易区。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欧盟宣布已与埃及官员会晤并开始首轮农产品及渔业产品自由贸易谈判。

  双方官员已于7日至8日在埃及开罗举行会谈。

  本次谈判是05年启动的欧盟与南地中海国家间农产品与渔业产品自由贸易项目的组成部分,目标是至2010年建立自由贸易区。欧盟与埃及间的年度贸易额约达100亿欧元,欧盟是埃及最大的贸易伙伴,在该国进口与出口中分别占据42%与37%的比重。

  埃及对欧盟市场的主要出口品为

能源
纺织品
,农产品。主要进口品为发电设备,化学制品,交通装置,食品及农产品。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