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元兑美元欧洲汇市回吐亚市大部分升幅后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9:58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欧洲汇市回吐亚市大部分升幅后整理

  早间澳就业市场良好表现刺激澳元升至0.7815,欧洲盘中回吐大部分涨幅后回到0.78下方整理。澳元可能暂时无法升越日高而展开震荡。若升越该位将支持上行。稍后关注英国和欧元区央行利率决定。

  8日早间,澳公布1月失业率降至30年低点,而就业人数减少,市场最终认为澳就业市场良好,澳元回测5日均线附近0.7763后持续上扬,升越20日均线0.78,午盘升至0.7815,该位也是30日均线等所在,亚洲尾盘至欧洲盘中,市场在稍后英央行和欧央行利率决定公布之前回补美元,澳元兑美元下跌,回吐此前大部分涨幅,回到0.78下方整理。

  

澳大利亚1月1月失业率经季调后由06年12月的4.6%降至4.5%,但就业人数下降3,600人。此前预期为失业率4.6%,就业人数增加7,500人。显示澳劳工市场前景稳固。此外,澳大利亚06年第四季度NAB中小企业第四季度商业环境指数上升至24,受较高消费者信心和公司需求水平支撑。

  技术图表显示,澳元兑美元仍依托小型支撑线而温和上扬,天图技术指标上行,但MTM指标出现回落,澳元上方面临0.7815/20阻力,该区间是30日均线,前期跌幅的50%回档位,且是10周均线所在,具有较强阻力,预计澳元暂时无法升越该位而将于展开震荡,若升越该区间可能将继续上行(阻力见0.7850和0.79);支撑:0.7777/63,0.7750(小型支撑线和10日均线)。

  稍后英央行和欧央行将先后宣布利率决定。美国将公布近周首申失业救济金人数以及批发库存等数据。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