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意对西西里注册企业的税收减免属非法国家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9:49 世华财讯

  欧盟宣布,意大利对西西里注册企业的税收减免已构成非法国家援助。欧盟反垄断专员强调,必须废止任何无益经济增长且扰乱竞争秩序的援助行为。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欧盟委员会称,意大利对西西里注册公司的税收减免属非法国家援助。

  当前意大利尚未执行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但按照计划,意大利政府将针对西西里部分地区营业公司五年内的区域性生产活动予以税收减免。

  欧盟委员会声明称,此举将令04年度建立的旅游,文化用品,农产品饲料加工,信息技术及工艺品企业受益。

  04年开始业务活动的新建公司,若营业额少于1,000万欧元,也有资格享受上述待遇。

  该政府计划还对除化学及石化部门之外的西西里当地企业实施优惠政策。

  欧盟反垄断专员克罗斯在声明中强调,必须废止任何无益经济增长且扰乱竞争秩序的援助行为。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