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外国银行06年衍生品交易收入增长18.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9:28 世华财讯

  中国银行监管机构8日称,在上海的外国银行06年从衍生品交易中总收入2426万美元,年比增长18.5%。06年年底,其所有尚未平仓场外衍生品合约名义价值为400.2亿美元,较年初的229.5亿美元增长了74.4%。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中国银行监管机构8日称,在上海的外国银行06年从衍生品交易中总收入2426万美元,年比增长18.5%。

  中国银行业监管委员会上海办事处称,06年年底,所有未平仓的场外衍生品合约名义价值为400.2亿美元,比年初的229.5亿美元增长了74.4%。

  在这些合约中,尚未平仓远期合约名义价值是211.9亿美元,尚未平仓掉期合约是137.4亿美元,利率选择权及外汇选择权是45.1亿美元。

  监管机构表示,这些银行交易的衍生品以14种货币结算,包括美元,日圆,欧元和港币。

  尚未平仓人民币远期合约名义价值在06年年底为100亿美元,是06年初的16.8倍。

  在06年年底,在上海的37家外国银行被中国监管机构批准进行衍生品交易业务。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