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镑兑美元欧洲早盘回调后回升至1.97下方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9:06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欧洲早盘回调后回升至1.97下方整理

  8日,英镑兑美元亚市继续整理,欧洲早盘显著回调,盘中回升至1.97下方波动,等待稍后英央行利率决定。今日持稳1.9644可能上试日高1.9729甚至1.9750,需有效突破后者方能继续上行。

  7日,英镑兑美元持稳5日均线1.9673横盘整理,最高在1.9734,未能升越近期波动区间上限。市场在今日英央行和欧央行利率决定公布之前保持谨慎。

  8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延续横盘,亚洲盘中温和升至2日以来小型下降压力线切入位1.9729,但未能升越,亚洲尾盘至欧洲早盘,投资者在两大央行利率决定之前回补美元,英镑兑美元显著走低,见低1.9655,在10日均线上方获得支撑,目前回升至1.97下方波动,等待稍后事件指引。

  今日英国公布两项数据表现良好,但未能给英镑带来支持。早间NIESR公布截至1月的三个月经济增长0.8%,连续第三个月高于长期趋势增长率,并建议央行加息以降低通胀预期。英国1月HBOS住宅价格月升1.3%年升9.9% 。12月为月跌1%年升10.5%。

  技术图表显示,英镑兑美元天图技术指标未能给出明确指引,短线将在震荡中寻求方向,上行需有效突破1.9750方能继续上行;今日持稳1.9645有望上试日高,若升越可能试探1.9750,其后阻力见1.9800/20;支撑:1.9655/44,1.96/1.9580,若跌破后者将损及本轮回升。

  稍后英央行和欧央行将先后宣布利率决定,市场预期均将维持利率不变,因近期英国数据表现良好,市场对英央行升息存在一丝希望。关注欧央行行长讲话,希望寻获3月份可能升息的线索。此外,美国将公布近周首申失业救济人数,以及12月批发库存等。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