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标准银行:金价料难在本周末突破每盎司66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6:47 世华财讯

  标准银行称,因市场担心本周末召开的G7会议将影响美元和日圆汇率,在G7会议前金价料难有效突破每盎司660美元。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称,市场担心本周末召开的七大工业国会议将影响美元和日圆汇率,尽管投资者兴趣高涨,但在这些担心消散前,金价不太可能涨至660美元上方。

  G7财长会议将于2月9日和10日在德国召开。

  格林威治时间08:46,现货金价在8日欧洲市场报每盎司648.85美元,较7日纽约市场收盘价下跌3.75美元,盘中在648.50-653.30美元区间内波动。

  交易员称,市场还关注定于8日格林威治时间13:30出炉的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数据以及分别于格林威治时间12:00及12l45公布的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利率决定,以寻找美元走势线索。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