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技术分析显示美元兑日圆料上探121.36日圆阻力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5:58 世华财讯

技术分析显示美元兑日圆料上探121.36日圆阻力位

  技术分析显示,美元兑日圆在日线图上倾向于看涨,第一目标在121.36日圆,之后是122.19日圆,若该水平被突破,则该汇率或将向122.60日圆挺进。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技术分析显示,美元兑日圆在日线图上倾向于看涨,此前该汇率突破了始于1月29日高点122.19日圆的下行趋势线阻力(目前为120.55日圆),并于7日形成穿头破脚看涨形态;而随机指数在超卖区形成看涨交叉,暗示买进。

  美元兑日圆第一目标在121.36日圆(2月2日高点),之后是122.19日圆,若该水平被突破,则该

汇率在周线图上或将向始于2006年7月高点117.88日圆的上升趋势线阻力位(目前在122.60日圆)挺进。

  格林威治时间07:58,美元/日圆报121.11日圆。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