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汇市8日澳元受失业率下降提振升至两周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4:36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8日澳元受失业率下降提振升至两周高点

  受澳大利亚1月份失业率降至1976年5月份以来最低水平影响,亚洲汇市8日澳元升至两周高点。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亚洲汇市8日,澳元升至两周高点,此前公布的澳大利亚1月份失业率降至1976年5月份以来最低水平,为澳元带来新的支撑。

  澳大利亚1月份失业率从12月份的4.6%降至4.5%,加重了市场对澳大利亚就业市场趋紧以及薪资和通货膨胀上升的担忧。

  格林威治时间05:30,澳元兑0.7813美元,高于7日尾盘的0.7773美元,8日亚洲汇市开盘为0.7780美元,澳元兑94.345日圆,高于7日尾盘的93.39日圆。

  北京时间14:35,澳元兑0.7808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