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瑞郎反复考验3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08 世华财讯

  8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在1.24获得支撑后震荡上行,即时高见1.2430。日RSI震荡走低,日MACD绿柱扩大,短线偏弱。汇价反复考验30日均线,有下破风险。今日市场焦点在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的利率会议决定和会后声明,瑞郎走向将更多受到欧元走势带动。

  7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在1.2390企稳后小幅上行至1.2424。欧洲早盘,瑞士1月季调后失业率从12月的3.1%降至3%,低于预期的3.3%,未经季调的失业率保持在3.3%。良好的就业局面得益于企业就业机会的增加。盘中,瑞士央行理事希尔德布兰德暗示,瑞士央行可能会再次上调利率。瑞郎得到温和提振,美元兑瑞郎回落至1.2391。

  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第四季度非农生产力高于预期,汇价探低至1.2380后回升至亚市高点1.2424。8日美元兑瑞郎保持围绕1.24窄幅整理的格局。交叉盘方面,欧元兑瑞郎昨日涨势强劲,日图K线收看涨吞没大阳线,一度上探至20日均线1.6160。由于市场预期8日欧洲央行利率会后声明将暗示下月升息,欧元受到支撑。

  8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在1.24获得支撑后震荡上行,即时高见1.2430。今日市场焦点在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的利率会议决定和会后声明,瑞郎走向将更多受到欧元走势带动。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日RSI震荡走低,日MACD绿柱扩大,短线偏弱。汇价反复考验30日均线,目前该位置在1.2418,有下破风险。若汇价跌破昨日低点1.2380则可能测试1.1880/1.2770间61.8%黄金分割1.2300,其后支撑在1.2275;上行阻力在5日均线1.2440,10、20日均线1.2470,强阻力在1.25。

  今日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利率决定。欧洲央行会后将发表声明,需特别留意行长特里谢是否沿用暗示升息的“对通胀保持高度警惕”的措辞。英国央行若保持利率不变,按照惯例不需发表声明。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