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经易汇智:美元兑加元继续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04 经易汇智

经易汇智:美元兑加元继续看涨

  昨日美元兑加元小幅走高,但继续位于1.1870下方整固。油价本周三次突破60美元失败后跌向57.75美元,推动了美元兑加元的走高,同时加元在交叉盘中承压进一步推低了加元的走势。近期加拿大数据显示仅产油区一支独秀,其他地区情况不好,令投资者继续看跌加元。

  从技术上看,美元兑加元昨日在10日均线上方受到支撑,再次稳步反弹,尽管只是收出小阳线,但加强了短期继续看涨的信心。基本收复了本周前半段的跌幅。且日图RSI指标继续位于50上方支撑着升势的展开。因此预计回调即将结束,中期的上涨将很快恢复。从周图看,在突破了1.1580/1.1600区域后,双底结构越来越明显,目前汇价已经进入直线拉升的阶段,均线系统在下方形成了稳固的支撑。今日建议在1.1810/1.1790区域逢低买入,一旦突破1.1860/70,将激发升势的进一步展开,随后的目标在1.1950以及1.2000/20。更为稳固的支撑水平在1.1750/30。

  经易汇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