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NYMEX原油期货8日亚洲电子盘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2:57 世华财讯

  NYMEX原油期货8日亚洲电子盘中扭转隔夜的跌势而上扬,分析师称目前影响油价的主要因素依然是寒冷的天气。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NYMEX原油期货在8日亚洲交易时段上扬,即使美国这一全球最大能源消费国天气持续寒冷,拉动取暖油需求增长,但隔夜美国市场油价大幅下跌。

  新加坡当地时间12:00,NYMEX三月原油期货合约上涨15美分,报每桶57.86美元,隔夜纽约市场收盘下跌1.17美元报57.71美元/桶。

  布伦特

原油期货3月合约上涨32美分至每桶57.55美元。

  

能源咨询机构Purvin and Gertz驻新加坡分析师Victor Shum表示,美国最新能源库存报告显示各品种库存涨跌不一,未能给交易商提供动力推升油价升跃每桶60美元。

  他称,市场近期可能维持在55至60美元区间波动,或许持续至

欧佩克3月份会议。

  Shum指出,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持续的背景下,影响油价走势的主要因素将是美国东北部寒冷的冬季天气。他称,天气突然转冷确实是拉动油价从1月底至今上涨近10美元的关键因素,但寒冷天气将不会持续。美国寒冷的天气正在丧失拉动石油市场的动力,因此,油价很难突破60美元水平。

  美国能源部(US Department of Energy)公布的最新能源库存报告显示,美国截至2月2日当周原油库存下降40万桶至3.245亿桶,而此前预期为增加200万桶,包括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下降370万桶至1.363亿桶,超过分析师们预计的下降300万桶。

  能源部表示,馏分油库存水平依然高于年度同期平均区间上线。

  北京时间12:54,NYMEX三月原油期货合约报每桶57.98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