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国央行:关于海外股市投资尚无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48 世华财讯

  韩国央行8日称,已要求几家大型海外资产管理公司递交它们在股票投资方面的业绩记录,但尚未作出决定。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韩国央行(Bank of Korea)8日表示,尚未做出投资海外股市的决定,并对当地一家报纸此前的报道予以否认;报道称韩国央行寻求聘请一家资产管理公司,以将其迅速扩大的外汇储备投资于海外股市。

  韩国央行在一则公告中称,已要求几家大型海外资产管理公司递交它们在股票投资方面的业绩记录,以便决定是否投资海外股市。

  韩国央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央行正在考虑这种可能性,但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韩国经济新闻》(Korea Economic Daily)报道称,韩国央行最近已向包括美林(Merrill Lynch)和花旗银行(Citibank)在内的约30家全球

资产管理公司发出投资建议邀请,将选定其中一家公司负责安排其海外股市投资事宜。

  韩国央行本月早些时候称,截至1月底,韩国

外汇储备已增至创纪录的2,402.3亿美元,较之前的一个月高出12.7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