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老财:日元回吐涨幅 G7影响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45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120.5 阻力位 弱阻力 120.8
中支撑 120 中阻力 121.2
强支撑 119.7 强阻力 121.85
短线趋势

日元成为七大工业国会议议题的担忧逐渐消退,美元兑日元汇率的走势继续取决于息差的因素;预计美元的交易区间将在120.00-121.40日元。一些止损买单位于121.00日元,如果被触发,将把美元推升至121.25-30日元。

目前下方120和119.7仍是美元兑日元

汇率的重要支撑位,一旦跌破以上支撑,则美元兑日元汇价将再度引发大幅的调整,并由此进入中线振荡下跌调整的走势,下方118.7、118可能是中线调整的目标位。

从目前日图的走势来看,周三美元兑日元汇价收于大阳线,今日短线上汇价仍有走高的动力。目前短线暂受制于120.8日元一线,预计有望突破该高点,并上探121,甚至121.20-40一带。短线上目前最近的支撑位于121.5一线,只要该支撑不被跌破则汇价短线就有继续上冲的机会。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进入中线调整阶段,短线进入下跌。

有仓者

如有美元兑日元的短线沽空单持有者,离场观望。

如有短线做多美元兑日元者,止损放在120.50,跌破后坚决止损,可考虑121、121.20一线减仓。

如有中线做多美元兑日元者,止损放在119.6,目标暂不设定,可再次减仓部分的仓位。

无仓者

离场观望。

中线策略

中线看涨,本周有中线调整的风险。

外汇之星 老财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