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央行审议委员:有必要基于经济物价形势调整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24 世华财讯

  日央行审议委员春英彦8日表示,日央行应基于经济和物价形势逐步谨慎调整利率,他还称尚不清楚日央行2月20日至21日会议将做出何种决定。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货币政策委员会审议委员春英彦(Hidehiko Haru)8日表示,日央行应根据经济和物价形势逐步调整利率,但因几乎不存在通胀风险所以无需急于加息。

  春英彦还表示,他现在还不确定在日央行2月20日至21日会议上是否投票决定加息。

  春英彦称,日央行还需认识到,货币政策滞后会造成经济和物价波动风险。他认为日央行需要逐步调整利率。

  春英彦谈及日央行2月20日至21日会议时表示,尚不清楚日央行此次会议将做出何种决定。

  春英彦表示,他希望在进行经济分析和同日央行其他理事进行广泛辩论后作出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