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AWB可能停止货币小麦对冲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03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小麦局发言人McBride表示,由于出口市场的不确定性,该公司可能停止开始小麦的货币商品对冲交易。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小麦局(AWB Ltd.)发言人Peter McBride8日表示,由于出口安排存在不确定性,它可能停止开始下一次小麦的货币商品对冲交易。

  McBride表示,

澳大利亚小麦局尚未做出对冲项目的最终决定,但它不太可能在出口系统不确定的情况下开始进行这项对冲交易。

  澳大利亚小麦局通常在2月或3月开始对11月和12月收割的小麦进行货币对冲交易,并在一两个月之后进行商品对冲交易,支持对它运营的联合出口垄断销售池的回报。

  澳大利亚小麦局通常在2月底或3月为这种对冲交易提供预计的回报范围,种植者可以用它来帮助安排冬季播种计划。但这也处于不确定中。

  澳大利亚小麦局通常操作澳大利亚最大的货币对冲交易之一,以支持小麦出口,每年能达到2,000万吨,价值约50亿澳元。

  澳大利亚小麦局也是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最大的行业参与者之一。

  McBride表示,即使澳大利亚小麦局可以建议下一次小麦的产量,它也无法估计联合销售池的规模,也不能决定是否做对冲交易。未来市场安排不确定,因此并不太了解全国销售池的潜在规模,这时做预测是不明智的。

  他表示,澳大利亚小麦局可能在未来某些时候,开始这些对冲交易计划,但这取决于行业和政府关于出口安排的决定。

  澳大利亚小麦局代表种植户通过一套联营体系集中销售小麦,并且在开始于10月1日的市场年度期间尽量公布平均的销售返还预估。该公司在扣除仓贮、处理、运输和其它成本后把利润返还给种植户。澳大利亚小麦局从种植户手中收购来的小麦绝大部分出口到国外,因此成为世界上主要的小麦供应商,该公司也在国内进行谷物交易。

  (纪乐航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