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伊朗否认下调向印度及巴基斯坦出口的天然气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9:20 世华财讯

  伊朗石油部官员表示,下调向印度以及巴基斯坦出口的天然气价格30%的相关报道是不真实的。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伊朗石油部高级官员早些时候表示,该国并未下调通过提议的途径巴基斯坦的管道向印度输送的天然气的价格。

  印度报业托拉斯(PRESS TRUST OF INDIA,简称PTI)最近报道称,印度已经拒绝在6月份签署伊朗至印度的天然气管道协议,德黑兰已经决定下调天然气价格30%以打破该项目面临的僵局。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ational Iranian Oil Co.)执行董事Gholam-Hussein Nozari于7日表示,伊朗并未承诺降低

天然气价格。

  伊朗石油部援引Nozari的话称,关于降价30%的新闻报道是不真实的。

  伊朗、印度和巴基斯坦1月份在德黑兰就天然气价格举行了关键的第四轮谈判。Nozari称,谈判决定三方代表团向各自政府汇报这一暂定结果并进行进一步商议。另外,三方同意各国政府有一个月的时间就协议发表最终态度,目前尚未到截止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