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财长:目前失业率为30年来最佳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9:19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8日表示,澳大利亚1月失业率季调后为4.5%,是30年来最佳水平,他还称澳政府经济政策的目标是将失业率维持在5%以下。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8日表示,澳大利亚1月失业率季调后由06年12月的4.6%降至4.5%,为30年来最佳水平,意味着目前找工作的时机非常好。

  科斯特洛表示,如果澳大利亚经济在低通胀的基础上增长,不发生预算赤字,并且持续进行经济改革,则澳大利亚可以将失业率保持在目前水平。他称澳政府经济政策的目标是将失业率维持在5%以下。

  科斯特洛被问及

澳大利亚是否处于或接近充分就业水平时表示,充分就业的定义是失业率为5%,但目前看来,充分就业时失业率应低于5%,但不清楚失业率具体为多少时经济处于充分就业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