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财政大臣布朗将在G7会议上呼吁对教育实施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8:38 世华财讯

  英国财政大臣布朗将在G7会议上呼吁G7成员国遵守发展中国家的教育援助承诺,以帮助发展中国家普及初级教育。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布朗(Gordon Brown)将在G7会议上呼吁G7成员国遵守之前提高对发展中国家教育援助的承诺。

  G7成员国06年承诺每年向发展中国家提供100亿美元的教育援助以帮助发展中国家普及初级教育,布朗将在G7会议上呼吁G7各国财长确保其政府遵守该承诺。

  英国06年承诺在未来10年内向发展中国家增加150亿英镑的教育援助。

  除英国外,G7成员还包括美国、日本、法国、

意大利、德国和加拿大。

  G7成员国将于2月9日至10日在德国埃森市(Essen)举行会议。

  布朗上述看法显示英国对援助问题的关注程度高于

汇率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