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国央行正寻求投资海外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8:19 世华财讯

  韩国央行正寻求买进外国股票以将其急剧上升的外汇储备投资多样化,近期已向约30家全球资产管理公司发出邀请来处理这一业务。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韩国央行(Bank of Korea)正寻求买进外国股票以将其急剧上升的外汇储备投资多样化。

  韩国经济新闻(Korea Economic Daily) 援引韩国央行一名高级官员的讲话称,韩国央行近期已向约30家全球资产管理公司发出了进行上述计划的邀请以选择其中一家公司来处理其海外股票投资业务,这其中包括了美林(Merrill Lynch)与花旗银行(Citibank)。

  这名官员表示,韩国央行在2月内完成海外

资产管理公司基本数据的收集工作之后将最终确定一家公司及投资的细节内容,包括时间表与投资规模。

  韩国央行2月初表示,截至1月底,韩国央行的

外汇储备已升至2402.3亿美元的纪录水平,较一个月之前增加12.7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