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小型股7日收盘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6:32 世华财讯

  美国小型股7日收盘走高,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周三上涨5.79点,至816.20点;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涨2.6点,至416.45点。两指数双双创下收盘新高。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美国小型股7日收盘再创新高,信息科技类股领涨。

  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7日上涨5.79点,至816.20点,涨幅0.71%;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涨2.6点,至416.45点,涨幅0.63%;两指数双双创下收盘新高,并且在过去9个交易日中均有8个交易日上扬。

  一些网络设备股走高。此前,大型股思科(Cisco Systems)预计2007财政年度收入将大幅增长。Finisar涨7美分,至3.11美元,涨幅2.3%。Adtran涨60美分,至22.80美元,涨幅2.7%。Optium涨1.68美元,至24.18美元,涨幅7.5%。

  一系列小型

房地产投资信托股上扬。此前Blackstone Group以较高的溢价成功将Equity Office Properties Trust收至麾下。Lexington Realty Trust涨39美分,至22.22美元,涨幅1.8%。NovaStar Financial涨2.08美元,至20.60美元,涨幅11%。

  部分餐饮股下滑。此前,大型股Cheesecake Factory警告称,07年迄今的同店销售额较06年同期小幅下降。P.F. Chang's China Bistro跌10美分,至40.38美元。快餐连锁店Nathan's Famous跌48美分,至14.32美元,跌幅3.2%。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Empiric Funds的投资组合经理兼总裁Mark Coffelt称,思科的季度业绩给科技类股带来提振。他表示,7日

能源和原材料类股表现最为疲弱,但对小型股市场造成的打击弱于其他市场。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开盘前公布,美国第四季度非农业生产率恢复上升势头,表明美国可在不导致通货膨胀上升的情况下实现经济增长。Coffelt称,对股市而言,这都是利好因素。

  Coffelt表示,生产率增长对经济乃至股市而言是件好事,因为生产率增长可能在降低通货膨胀的同时增加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