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经济学家指出美国房地产市场依然处于下降趋势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6:20 世华财讯

  经济学家指出美国房地产市场依然处于下降趋势中,预计年中才会开始反弹。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首席经济学家波森指出,预计住房价格指数07年将出现全国范围的下降,这是自1975年以来的第一次。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三位经济学家7日称,美国房地产市场还未触底,并且可能到年中才会开始反弹。

  经济学家们指出,疲软表现将扩展到现房和新屋销售以及新房开工和住房价格上,这可能显示住房市场出现自有记录以来的首次全年都在下降的局面。

  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Fannie Mae)首席经济学家波森(David Berson)指出,他认为

房地产市场还未触底,07年投资者需求将会有更大幅度的下降。不过,到下半年,若投资者迅速渡过这一关,市场将会走稳。

  波森指出,预计住

房价格指数07年将出现全国范围的下降,这是自1975年以来的第一次。不过跌幅不大,可能为1%。而且,下降将更多的集中在投资者最活跃的地区。07年、08年通胀调整后的实际房价增长将会是负数,09年及以后的年份也可能是这样的情况。

  全美房屋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首席经济学家塞德斯(David Seiders)指出,市场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库存巨大的问题。

  他指出,04年和05年的房地产市场泡沫造成至少有40万套房屋超过需求,建筑商将不得不努力将这些库存房消化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