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库存数据影响NYMEX原油期货价格7日大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5:46 世华财讯

  NYMEX原油期货价格7日收盘大幅走低,原因是每周原油库存数据不及交易员此前乐观预期。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7日收盘大幅走低,冲击60.00美元大关未果,原因是每周原油库存数据不及交易员此前乐观预期。

  三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下跌1.14美元,至每桶57.74美元,涨幅0.4%,盘中最高涨至每桶59.85美元。

  ICE期货交易所三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跌1.09美元,至每桶57.33美元。

  三月取暖油期货跌2.29美分,至每加仑1.6680美元。

  三月重组汽油期货合约跌2.95美分,至每加仑1.5430美元。

  NYMEX三月

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1.17美元,至每桶57.71美元;该合约盘中最高曾升至每桶59.85美元。

  三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为每桶57.23美元,跌1.19美分。

  三月取暖油结算价跌2.48美分,至每加仑1.6661美元,盘中高点为1.7225美元。

  三月重组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3.1美分,至每加仑1.541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