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穗实业银行任命Debra Hazelton为其悉尼分部主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5: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瑞穗实业银行已任命来自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Debra Hazelton为其悉尼分部的主管,并将于4月1日上任。Hazelton精通日本商业和文化,曾管理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东京分部。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瑞穗实业银行(Mizuho Corporate Bank Ltd.)已任命来自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的Debra Hazelton为其悉尼分部的主管。

  Hazelton将于4月1日上任。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是澳大利亚四大银行之一,Hazelton在该银行担任贸易和商业发展部门的关键性职位,她精通日本商业和文化,曾管理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东京分部。

  Hazelton是日本庆应大学(Keio University)的交换

留学生,主修日本金融体系课程。

  任命外国人担任分部主管在日本银行中并不常见。但瑞穗实业银行母公司瑞穗金融集团(Mizuho Financial Group.)已通过一项政策,将在海外分部中任命一名日本人主管和一名非日本人主管,而Hazelton为此政策规定下的首位人选。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