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在纽约汇市依然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5:1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在纽约汇市后市涨跌互见,兑欧元依然走低,但兑日圆走高。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美元在纽约汇市后市涨跌互见,兑欧元依然走低,但兑日圆走高。由于市场在等待8日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的利率决定,美元兑欧元波动不大,与此同时,由于即将召开的七大工业国会议将单独讨论日圆近期疲软问题的预期降温,投资者继续抛售日圆。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欧元兑1.3010美元,6日尾盘为1.2982美元;美元兑120.78日圆,6日尾盘为120.07日圆。欧元兑157.15日圆,6日尾盘为155.89日圆。美元兑1.2422瑞士法郎,6日尾盘为1.2400瑞士法郎。英镑兑1.9695美元,6日尾盘为1.9709美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