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OECD秘书长古里亚:墨西哥政府或将推进必要的税收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5:0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OECD秘书长古里亚表示,墨西哥政府或将推进必要的税收改革。墨西哥新任政府称将很快披露税收改革议案。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OECD)秘书长安赫尔.古里亚(Angel Gurria)7日表示,墨西哥政府或将推进税收改革,这对促进生产力和经济增长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古里亚称,尚需推进多项改革以加强墨西哥经济,墨西哥目前生产率低于1%,潜在经济增长率为3.5%至4%,改善税收系统以削减该国对石油收入的依赖是各项举措中的重中之重。

  他表示,OECD相信,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Felipe Calderon)领导下的政府拥有与国会一同通过税收改革的技术能力和政治能力。墨西哥新任政府2006年12月接掌政权,称将很快披露税收改革议案。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