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财长保尔森:住房抵押贷款改革不一定是坏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4:2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财长保尔森称,住房抵押贷款改革不一定是坏事。为防范系统风险,政府必须要做一些能够做的事。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美国财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7日对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Fannie Mae)和联邦住房贷款抵押公司(Freddie Mac)的指责发出警告称,他们可能会因白宫和国会间为加强住房融资发展管理而达成的交易感到失望。

  保尔森指出,争论双方的议员们坚决的为其立场辩护。

  他向国会预算委员会成员指出,为防范系统风险,政府必须要做一些能够做的事。可能有一部分人认为政府得到了更的多,从而感到失望。

  国会05年通过了两党立法,以建立对上述两家政府支持的住房企业进行监管的机构,不过,数次通过参议院进行立法的努力都宣告失败了。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多德(Christopher Dodd)1月指出,他希望与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主席谢尔比(Richard Shelby)在未来1到2个月就议案达成共识。

  这也回应了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弗兰克(Barney Frank)设定的时间表问题。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