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日圆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4:0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日圆走高,有关本周召开的七大工业国会议将单独讨论日圆疲软问题的预期有所降温。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美元兑日圆走高,有关本周召开的七大工业国会议将单独讨论日圆疲软问题的预期有所降温,另外,一位未具姓名的日本财务省高级官员7日表示,尽管七大工业国会议有可能讨论日圆汇率问题,但它不会成为主要议题。

  而之前美国财长保尔森也曾做出过类似的暗示。在公布了喜忧参半的美国非农生产率数据后,美元兑欧元小幅回落;而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在其利率决定政策声明中的措辞将较为强硬,欧元因此受到提振。

  美元最新兑120.72日圆,6日尾盘为120.07日圆;欧元兑1.3016美元,6日尾盘为1.2982美元;英镑兑1.9701美元,6日尾盘为1.9709美元。

  美国国债上扬,海外投资者重返市场,同时也是受到就业数据的提振。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报4.74%,此前为4.76%。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