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参议员就贷款担保计划的进展缓慢向能源部长博德曼提出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3:5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数名美国参议院议员7日对批评布什政府在向清洁能源项目提供联邦贷款担保计划项目上的进展过于缓慢,对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提出了指责。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数名来自美国参议院能源委员会的成员7日对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Samuel Bodman)提出指责,他们认为博德曼应该为向清洁能源项目提供联邦贷款担保计划(Loan Guarantee Program)的推迟负责。

  博德曼日前出席了美国参议院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U.S. Senate Energy and Natural Resources Committee)会议,以回答并解释布什政府08财年预算案中相关的能源问题。

  虽然美国

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正为该贷款担保计划提出了一个90亿美元的预算,但参议员批评布什政府在该计划的实施上行动过于缓慢。该计划于05年由国会授权,以鼓励有助于解决全球变暖忧虑的创新技术出现。

  该委员会主席宾格曼(Jeff Bingaman)表示,贷款担保计划需要有较快的进展。

  据能源部数据显示,能源部已收到有关贷款担保计划的约100份初步申请。但项目开发者对于能源部何时有人员和资金对最终的申请进行审查和执行还不太确定。

  参议员指责布什政府,而博德曼反驳道,国会从未给能源部提供所需资金以成立一个专门办公室运营该计划。

  参议员多梅尼西(Pete Domenici)表示,非常高兴看到预算案中为清洁能源和创新技术提供了90亿美元的贷款担保,这是迈向正确方向的一步,但还需要更大的步伐。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