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交易商称尼日利亚将削减未来两个月的原油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3: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西非的原油交易商称,虽然正面临原油供应中断的威胁,但预计尼日利亚仍将削减未来两个月内的原油出口,以符合欧佩克提出之降低原油产量的配额要求。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尼日利亚预计将削减未来两个月内的原油出口,以符合欧佩克(OPEC)提出之降低原油产量的配额要求。

  西非的原油交易商称,虽然受尼日尔三角洲地区武装分子和石油工人之间紧张态势的影响,原油供应正面临中断的威胁,但预计尼日利亚仍将削减其原油出口。

  一名交易商称,这一削减可能将为18船;按照每船95万桶计算,总计为1700万桶。另一名交易商则称,由于2月份的大部分船货已经售出,3月份的也有很大一部分已经售出,因此在4月之前市场可能并不会受到上述出口削减的影响。

  但是,一些买家仍对短期内的供应中断表示紧张。有人指出,此次削减可能将从2月份的装船计划开始,也就是,2月份已经装船或将要装船的原油的数量可能将不会是预定的满载数量;3月份的装船计划可能也将如此。

  但据一名业内分析师称,尼日利亚若想不按预定合约发货,则其必须宣称遭遇了不可抗力方可。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