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巴西盖尔道公司将07年到09年的扩大产能投资提高到4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2: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巴西盖尔道公司将07年到09年的扩大产能投资提高到40亿美元,高于先前宣布的30亿美元的目标。公司计划07年总投资为14亿美元,08年投资11亿美元,09年投资为15亿美元。全部投资的60%将在巴西完成。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巴西长钢生产企业盖尔道公司(Gerdau)首席执行官Andre Gerdau Johannpeter7日指出,公司在07年到09年将把在扩大产能和改进上的投资提高到40亿美元,高于先前宣布的30亿美元的目标。

  他指出,在公司修改了3年投资计划后,也修改了30亿美元投资的数据。Johannpeter于1月1日接替其父亲担任公司总裁。

  Johannpeter指出,公司计划07年总投资为14亿美元,08年投资11亿美元,09年投资为15亿美元。全部投资的60%将在巴西完成。

  Johannpeter表示,总投资中不包括收购。

  盖尔道公司公司06年用于扩大产能的投资为10亿美元。

  Johannpeter表示,公司目标是到09年使公司逐步实现2160万吨的产能。

  公司预计07年南美消费增长明显超过7%,巴西需求在6%到8%之间。

  7日早些时候,公司称,第四季度净收入年比增长9.6%,到8.02亿巴西雷亚尔(3.86亿美元)。

  公司股价7日在当地市场交易中下跌2.8%,报37.20雷亚尔。该公司在美国的存托凭证价格7日下跌2%,报17.84美元。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