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财长保尔森第二天在国会为布什政府预算案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0:4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财长保尔森7日开始第二天在国会为白宫2008财年预算案作证。他表示,快速增长的经济是控制预算赤字的最好工具。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美国财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7日开始第二天在国会为白宫2008财年预算案作证。

  保尔森事先准备的演讲稿将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对保尔森6日在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前所做的讲话基本达成一致后进行宣读。

  保尔森表示,快速增长的经济是控制预算赤字的最好工具。

  同时保尔森还为保留总统布什提出的将于2010年到期的税收削减法案做出辩护。

  两党立法者均对预算提出质疑,认为2008财年预算案未能将防止可替代最低税(Alternative Minimum Tax)连累数百万中产阶级工人的永久性计划列入其中,而仅包括为期一年的补助。

  民主党尤其是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主席Max Baucus指责保尔森在2900亿美元税收缺口上不求进取。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