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走强突破1.3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0: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纽约汇市7日早盘欧元走强,突破1.30美元大关,并升至157日圆以上。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欧元在纽约汇市早盘走强,突破1.30美元大关,并升至157日圆以上。与此同时,美元兑日圆温和走高,因为有关七大工业国会在即将举行的会议上单独列出日圆疲软问题的预期不断降温。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美东时间上午10:40,欧元兑1.3013美元,6日尾盘为1.2982美元;美元兑120.73日圆,6日尾盘为120.07日圆。欧元兑157.11日圆,6日尾盘为155.89日圆。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