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土耳其Akbank银行称取消出售萨班哲银行股份的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0:0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土耳其私人银行Akbank表示,该行和Parsian投资公司签署的股票出售协议中的条件至今尚未达成,因此取消出售旗下萨班哲银行股份的协议。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土耳其私人银行Akbank 7日表示,向伊朗Parsian投资公司出售旗下萨班哲银行(Sabanci)的交易已经取消。

  Akbank银行在致股票交易所的声明中称,该行和Parsian投资公司签署的股票出售协议中的条件至今尚未达成。

  2006年7月,Akbank银行称,已经同意向Parsian投资公司出售旗下萨班哲银行65%股份,Akbank银行合作方Universal Trading公司将出售剩余35%股份。

  Akbank银行未透露任何该交易的财务条款。

  2006年5月,一个基于同等条件向资本开放银行控股公司(Capital Development Banks Holdings Ltd.)出售萨班哲银行的独立协议也因相同原因取消。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