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第四季度非农生产率增长3.0%预期增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22:26 世华财讯

  美国劳工部7日称,美国第四季度非农业生产率增长3.0%,增幅远超过华尔街预期的2.1%。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受产量大幅增加带动,美国第四季度非农生产率增幅反弹,这缓解了劳动力成本压力,同时表明经济仍可以在不引发通货膨胀压力的情况下强劲增长。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7日称,美国第四季度非农业生产率增长3.0%,第三季度非农业生产率修正后为下降0.1%。第三季度非农业生产率最初公布的数据为增长0.2%。

  2006年全年非农业生产率平均上涨了2.1%,年增幅为1997年以来最低,主要是因为06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生产率增长非常疲弱。

  生产率等于产值除以生产时间。最新数据未将美国劳工部对2006年非农就业人数近期进行的向上修正考虑在内。

  第四季度的非农业生产率增幅远超过华尔街的预期。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24位经济学家的预估中值为增长2.1%。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