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7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反复上测1.30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9:12 世华财讯

7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反复上测1.30关口

  7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反复上测1.30未果,欧元区数据好坏参半未能起到指引,短线汇价维持区间走势,需升越1.30才能转为偏强,否则仍有一定的调整风险。

  7日亚洲汇市以来,欧元兑美元保持在1.30下方附近整理,欧洲盘中反复测试该位仍然受阻,最高曾探至1.2998,下档在1.2970受到支撑。欧元在交叉盘中重新走强,对直盘构成一些提振。欧元兑日圆加速回升至156.86。欧元兑英镑下探0.6582企稳,此后小幅反弹到0.66水平。

  今日欧元区数据好坏参半,法国公布06年预算赤字由05年的434.7亿欧元缩减至361.6亿欧元。德国12月工业产值月比意外下降0.5%,年升5.2%,不及此前预期的月升0.5%,年升6.3%。

  欧洲央行理事韦伯表示,统一货币政策并不是导致欧元区部分成员国出现经济和结构问题的原因。德国最大的工会IG Metall表示,将在于3月份开始的薪资谈判中要求上调薪资6.5%,高于先前要求的5%。薪资增长压力将会促使通胀走高。

  技术面来看,

欧元兑美元区间整得格局依旧,日线图指标维持中性,短期均线系统保持缠绕状态,小时图经过一番上涨后开始横向波动,周图调整压力有所缓和,短线需若能升越1.30关口(同时也是30日均线所在位置),走势才能转为偏强,关键阻力在波动区间上限1.3060,突破后者才能打开上行空间。目前支撑位于1.2960、1.2910,反之,若汇价维持在1.30以下,则仍有回落风险。晚间可适当关注美国06年第四季非农生产力数据。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